猫与甜酒

若揽明月入怀,春雪消融,遥以寄东风。

我真的没有上进心 永远只能跟着心情走

我真的不喜欢一眼就能看到尽头的人生

读书并不是唯一的出路 我知道 

但是我还是会羡慕那些会读书的人

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依旧会选择这条路

我不适合读书 也不适合平淡的生活

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只是想随心所欲

我想做我喜欢的事情 由于家庭复杂 这并不难实现

将来没有房贷和车贷 不用操心生活的琐事

不用为父母操心 不用担心催婚 也不用为别人而活

人啊 一生就这么长 万一遇到天灾人祸 那更短了

来人间走一遭 就要好好珍惜 去做自己想做的吧

不要有悔恨与惋惜 愿你想要的都有 愿你幸福安好



评论